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一场欢喜`一场空

26jan2011 
今天难得能请假
也是最后一天血拼
还以为能总于达到我第二个愿望
哎````万万想不到
我带着很开心很兴奋的心情
不久却接到电话``有点小意外
哎`````总间也不多说了
结果还是去不成``TT
算吧```没缘```
但是到了晚上他还是坚持找我
其实有少少感动和开心啦
真的知道你有心
自己有事也不理却在乎我感受
宵夜附近look out point
觉得很差哎
没有水准
 蜗牛还可以
 salmon stick!!!!
哈哈今天还有姐姐送我的化妆品BOBBI BROWN

感谢万分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